無言信(emo版)

作业写不完了啊啊啊啊啊啊,暂时不更了我要写作业。号给亲友把库存更一下。等作业写完再回来营业

(all菇)今天菇菇有绯闻吗?(10)

ooc致歉

是all菇向,不喜欢的可以退出避雷

本文cp向:枭菇,白菇,正菇

正文

门一打开,不像是别的经纪人一样一脸严肃。这个经纪人浑身散发着一种少年人的感觉。正当平菇想做个自我介绍的时候,这名经纪人先开口了:“前辈,你不认识我了?”

这么一问又把平菇整楞了。前辈?以自己的实力还能当别人的前辈吗?而且这名经纪人放到人群里也是一看就能被关注到的类型,怎么会指名要当自己的经纪人啊?平菇百思不得其解,只好仔细看了一下这名叫自己前辈的经纪人。

这名经纪人好像知道自己没有认出来他。但是他并没有摆出失落的表情,而是对平菇说:“前辈我是正太啊。”

平菇听到正太这个名字才猛然回神。于是连忙带着正太进屋了。平菇深知自己家的门可能随时都会被打开,所以带着正太去了自己的房间。

正太刚到自己房间的时候就很惊讶地问:“前辈你的房间好大啊!甚至还有小沙发。”平菇看着正太满眼放光的在自己卧室里四处参观,自己却觉得身上这套衣服怪不舒服的,于是跟正太说:“你先待在这,我去更衣间换套衣服,很快回来。”说着也不等正太回答,就火速冲进了更衣间。殊不知,正太在自己转头跑走的时候,留下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正太并没有跟着平菇进更衣间,而是在更衣间外等候。等平菇回来的时候,就发现正太很乖巧地坐在小沙发上等自己。这一幕突然让平菇想到了小时候摸自己弟弟脑袋的时候。

于是,平菇伸手想去摸摸正太的头。就在要摸上的时候,平菇的手突然被正太抓住。此时再看正太,哪有刚才乖巧的样子,那双蓝色的眼睛下有着那藏不住的欲望。正太满脸微笑地对平菇说:“前辈刚才不是还没认出我吗?现在摸头不太好吧?”

说着,趁着平菇不注意把重力压在平菇身上。平菇想挣扎,可奈何正太力道太大,愣是没有挣扎出来。就在平菇想着完蛋了的时候,自己的家的大门突然被破开了。

虽然平菇有点心疼自己家的门,但是,虽然门被破坏了。可是有人来拯救自己,也算不错。

果然,正太也听到了破门的声音。只能小声啧了一声,然后从平菇的身上起来。随后立马换了副嘴脸,还是那副刚见到平菇的样子。把一旁的平菇都看呆了,可就算等会跟爆破自己家的人说出来是他按住自己不让自己去开门也不信吧?于是,平菇只能吞下这委屈,跟着正太一起演戏。

爆破平菇家门的不是别人,正是白鸟和白枭。两人都没有平菇家的钥匙,而卡卡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两人只好用爆破的手段进入了。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