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信(emo版)

作业写不完了啊啊啊啊啊啊,暂时不更了我要写作业。号给亲友把库存更一下。等作业写完再回来营业

(all菇)今天菇菇有绯闻吗?(11)

ooc致歉

是all菇向,不喜欢的可以退出避雷

本文cp向:枭菇,白菇,正菇,巫菇

正文

正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刚刚白鸟和白枭在地库里争夺驾驶位的时候被巫师目睹了全过程。

巫师原本只是因为昨天家里水管爆了随便在公司附近开了间酒店。结果先是看到了鬼鬼祟祟的白枭抱着一个自己很眼熟的人进电梯。又是看到白鸟去前台询问白枭的事情。巫师当场觉得这水管没白爆,绝对有惊天大瓜等着自己。

于是,巫师等白鸟进电梯后特意看了一下白鸟去了几楼。结果并没有让自己失望,白鸟去的果然是白枭的那一层。再结合白枭抱着的人,盲猜一下绝对是这俩兄弟把卡卡给骗了,然后把卡卡他哥给拉到这里了。

于是,巫师就又在他们楼下开了间房,为的就是想看等会房门开了他们会去哪。而巫师为了吃到这惊天大瓜提前请好了假。于是就有了后来看到这俩兄弟抢驾驶座,现在爆破平菇家门的一幕。

等这兄弟俩往平菇房间走的时候,自己又慢慢地走到客厅坐好。这样,至少自己不会被判定成这俩兄弟的共犯。

等自己坐下来的时候卡卡来了,巫师觉得自己算的真的刚刚好。什么也没落下什么也没错过。只是卡卡被这爆破的门给吓得呆在原地。

而平菇那边就更刺激了。或许是因为平菇在家真的不喜欢穿鞋,不然也不至于家里的地板都被地毯给覆盖。但在情敌眼里,此刻平菇光着脚和正太坐在小沙发上真的容易误认为是在谈情说爱。以至于两兄弟见到这幅场景直接对着正太就是两张大大的黑脸。

而正太当然不怕这两兄弟了。正太抱着平菇对这两兄弟说:“我是前辈的经纪人,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不要为难前辈了。”

正太这句话无疑成了点燃战争的导火索。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正太可能已经被两兄弟给反复鞭尸了。

而平菇却十分想逃离这修罗场。只见平菇用力挣扎,却发现无论怎么挣扎,都莫过于徒劳。于是只能任由正太抱着了。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