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信(emo版)

作业写不完了啊啊啊啊啊啊,暂时不更了我要写作业。号给亲友把库存更一下。等作业写完再回来营业

今天菇菇有绯闻吗?(12)

ooc致歉

是all菇向,不喜欢的可以退出避雷

本文cp向:枭菇,白菇,正菇,巫菇,卡菇

正文

然而,美好的事情总是被一些场外因素打破。不知是谁的肚子突然不争气的抗议了一下。于是平菇找到了脱身的好借口说:“我去做饭吧。”说着,就顺势从正太的怀抱中挣脱了出来。

平菇走到客厅,就看到了正在安慰卡卡的巫师。平菇问了一声:“这是怎么了?”

话音刚落,就见卡卡梨花带雨的跑到平菇怀里大声地说:“我前两周才修好的门又给弄坏了。”于是平菇看了看那已经需要换个新的才能继续防盗的门说:“没事,可能门需要换新的了吧?”说着打算往厨房走去。

卡卡没有想到只是一夜没有见到平菇,自己的哥哥就对自己这样冷漠。但事实上平菇只是想快点溜去厨房,远离房间那块的修罗场罢了。可卡卡不知道啊,楞在原地可可怜怜的。

路过客厅的时候平菇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巫师。平菇当时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刚出虎穴又入龙潭?”

果不其然,平菇果然被巫师一把拽到了沙发上。巫师丝毫不管卧室里和门口那四双眼睛正齐刷刷的看着自己,而是像正太一样,从后面抱住平菇。似乎并没有想让平菇挣脱的意思。

而刚刚还在修罗场的正太和两兄弟一看自己老婆被小人趁机轻薄了。连忙一起讨伐这个轻薄老婆的人。而就在三人准备动手的时候,白枭突然对白鸟说:“哥,这个人你不觉得很眼熟吗?”

听到白枭这么说,白鸟先是震惊了一下。当然,白鸟震惊的原因并不是别的。而是因为白枭叫自己哥哥了。纵然24年和白枭生活的日子里。除了在奶娃娃阶段不知道自己叫什么会叫哥哥以外,其他时间要么直呼本名要么干脆连名字也不叫,嚣张的很。

然后白鸟才反应过来白枭刚刚问自己的问题。然后敷衍的说:“确实好像见过。”

于是仔细回想了一下在哪里见过。最后得出的结论是:“白枭估计没睡醒,这人也就眼熟,还真不记得在哪见过。”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