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信(恋爱版)

作业写不完了啊啊啊啊啊啊,暂时不更了我要写作业。号给亲友把库存更一下。等作业写完再回来营业

(all菇)今天菇菇有绯闻吗?(26)

ooc致歉

是all菇向,不喜欢的可以退出避雷

本文cp向:巫菇,正菇

一点点小废话:其实不用太催更我的,我是个高中生所以平常是更新不了的。一般周六周末都会爆肝。所以不用担心没有粮,我每周回来都会尽力产的。平常更新全拜自动发布。

正文

而等他们三个终于打到饭厅的时候,却发现平菇还没回来。

三人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于是先是卡卡冲了出去,一边冲一边想着早知道就该陪着平菇一起去隔壁的。

而正太和巫师就没有卡卡那么快了。因为刚刚在洗手间的账还没算完,两人都看对方不顺眼。

于是,就发生了正太前脚刚打算去隔壁拯救平菇。后脚巫师就跟了上去。以至于两人差点扭打在了一起。

当正太第三次迈开腿打算去救平菇的时候,巫师又第三次紧随其后之后。正太终于忍不住地说:“你能不能不要老是跟着我?我去个厕所你也跟着?”

巫师当然不会落在下风了,于是说:“谁知道你是真的去厕所?万一不见了等会还要麻烦平菇来找你。”

听着巫师这欠揍的语气,正太真的想在巫师脸上给他来一拳。但是,谁叫正太是个经纪人呢,不然正太现在绝对已经打上巫师了。毕竟,经纪人打艺人是不合规矩的。

显然,巫师知道正太的拳头为什么没有打向自己,于是得意的说:“怎么不打了?”

正太听着巫师这欠揍的语气早就想一拳打上去了,但碍于巫师是公司的艺人,自己又是个不讨好的经纪人。虽然不是给巫师当经纪人但是,巫师能做的出让平菇来当经纪人帮忙也能为难自己。

而就在正太和巫师还在这里不让对方去的时候,卡卡已经进入到了白鸟家。

说是进入,还不如说是卡卡翻窗技术熟练,所以才成功进入的。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