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信(恋爱版)

作业写不完了啊啊啊啊啊啊,暂时不更了我要写作业。号给亲友把库存更一下。等作业写完再回来营业

今天菇菇有绯闻吗?(30)

ooc致歉

是all菇向,不喜欢的可以退出避雷

本文cp向:卡菇,枭菇

正文

白鸟带着平菇刚走,白枭就带着卡卡进来了。

白枭翻翻找找,终于找到了这栋房子的平面图。卡卡看了看这张平面图立刻头大了。这房子也忒大了点吧?如果说自己跟平菇住的那间算大的话,那这间就可以用特大来形容了。

上下一共四层,不包括地下室,有露天泳池和温室花园。简直称得上是豪华了。虽然自己家的那套也有,但也就是小三层而已。

吐槽归吐槽,卡卡还是很用心研究这张平面图的。

于是卡卡很快指出了一处不对的地方。随后问白枭:“这里是哪?”

白枭听到之后看了看卡卡指的地方说:“这应该是白鸟的房间。”

卡卡得到了答案,于是带着白枭去找白鸟的房间。而在隔壁的白鸟听到了两人的对话。没办法,他只好把平菇给放了。

等卡卡和白枭进到白鸟房间的时候,发现房间内一个人没有。正在疑惑的时候卡卡的手机响了,一看来电是平菇以后卡卡火速接听了。

电话那头的平菇问卡卡为什么还没回来。卡卡只好跟平菇解释了一番只后,平菇了解了情况就让卡卡和白枭赶快过来。

等白枭和卡卡过来了之后,卡卡先是问了一下自己哥哥去哪了,得知在书房等着自己于是卡卡忐忑地前往书房。

而白鸟那边已经坐上车去往狮子家的路上。

白鸟刚到狮子家楼下就发现狮子在自己家楼下的汤粉店吃汤粉。于是白鸟坐到了狮子对面问:“病人都坐在你对面了你还有心思吃吗?”

狮子看了白鸟一眼然后继续嗦粉道:“你算是病人吗?”

虽然狮子对待白鸟是这个态度,但是白鸟丝毫没有生气,还很和气的说:“是没病,但是想来看看学弟。”

这话要是换个人说估计早就抵不住了。可惜白鸟是对狮子说的。狮子完全不吃白鸟这一套甚至还打了个冷禅。

于是快速嗦完粉说:“你包了我的一天你究竟想干什么?”

你是聪明人,聪明人还需要告诉我想干什么吗?白鸟说着,理了理自己的西装。

但狮子就好像没听见一样,继续说:“我并没有白先生一样聪明。”

这话说的直接将两人的界限划的很清,好像当年机场的那次交流就像没发生过一样。

但是,白鸟好像并没有听懂狮子说的话,反而继续说:“界限划的别那么清嘛,毕竟,我这里还有你想要的东西。”

白鸟说完,将怀里的东西晃了晃。虽然做的动作很不经意,但是这个角度却让狮子将那样东西尽收眼底。

狮子毕竟没有平菇那样,已经经历了太多事情。事实上,狮子除了在自学电脑那时受过挫折,后来一帆风顺,没有任何挫折。自然不太懂得怎样隐藏自己的神情。以至于发现自己暴露以后,只剩下的是震惊。

白鸟则静静地欣赏着这幅光景。或许在白鸟眼里,目的已然达到了。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