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信(代更版)

偶尔写点小摸鱼,号主长期不在一般都是亲友代管理。号主身体不好加学业繁忙,有建议会转达,只是无情的搬运机orz

(all菇)今天菇菇有绯闻吗?(27)

ooc致歉

是all菇向,不喜欢的可以退出避雷

本文cp向:卡菇,枭菇

正文

卡卡在白鸟家四处乱晃,却还是没有找到平菇在哪间房间。正在纳闷时,卡卡和一个人相撞了。

那个人大叫了一声,被卡卡撞倒后,揉了揉被撞的脑袋说:“白鸟,你走路能不能看点路啊。”但那个人说完并没有得到回应,于是那个人又说:“诶,怎么不说话啊?”

于是那个人抬起头,看到卡卡的脸后大声道:“卡卡?”

同样,卡卡看到那个人的脸后也很震惊,但碍于自己是来找平菇的,所以并没有太大声,但还是略为震惊的说了句:“白枭?”

你怎么在这?两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于是卡卡只好拉着白枭坐到地板上说:“你哥哥带走了我哥哥,然后我现在要来找白鸟,把我哥哥给救回来。”

白枭一边嗯嗯嗯,一边在那思考卡卡的话。当听到了我哥哥这三个字后第一反应是平菇被白鸟劫了?不行,要劫也是我劫。

于是,抱着这样的想法。白枭问卡卡:“有什么我能帮的上忙的吗?”

卡卡看白枭愿意帮自己,于是说:“你给我讲讲你们家这套房的平面图吧。”

白枭一听原来是要平面图,一想这东西在白鸟书房里,于是起身带着卡卡准备去书房看平面图。

而就在两人打算去拿平面图的时候,却不知道此时的白鸟和平菇也在书房。

此时的平菇被白鸟绑在椅子上。白鸟正问着他一些问题。但平菇没有给白鸟透露一个字,问什么都回答不知道。表情也昏昏欲睡,像是随时要睡着了一样。

白鸟当然早就做好了平菇这样对自己的准备了。于是说:“你的小学弟,也就是狮子,我今天要去看他。”

这句话显然让正在装睡的平菇猛然醒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