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信(emo版)

作业写不完了啊啊啊啊啊啊,暂时不更了我要写作业。号给亲友把库存更一下。等作业写完再回来营业

(all菇)今天菇菇有绯闻吗?(15)

ooc致歉

是all菇向,不喜欢的可以退出避雷

本文cp向:枭菇,白菇,正菇,巫菇,卡菇

正文

等到门修好的时候平菇发现餐桌上已经放了五菜一汤。五个人各做一道的话,这盅汤又是谁做的呢?

但是平菇也不想管那么多了,昨天晚上说好去吃饭却被带去了酒店一个晚上醒来却在浴缸里平菇已经很不理解了。现在平菇只想好好吃顿饭。

抱着这样的想法,平菇坐在了桌子前打算先夹个青菜。结果,飞出来一双筷子挡住了平菇夹菜。平菇抬头一看,原来是坐在自己对面的卡卡拿筷子抵住自己的筷子不让夹的。

平菇想说点什么让卡卡把筷子挪开,结果卡卡先开口说:“哥,这道菜是正太做的,你先吃我做的。”

平菇听完卡卡的话后,原本打算先夹卡卡的菜的欲望瞬间破灭,于是伸手去夹一块豆腐。

结果,刚夹出去就又被筷子挡住了去路。平菇再抬头一看,是巫师啊。正等着巫师也说点什么自己好换菜夹的时候,巫师却意外地放开了挡着自己筷子的筷子。平菇满脸疑惑,但等到平菇看向自己的碗的时候,满满当当的都是菜。

虽然给自己夹菜的除了这五个人不可能出现第六个人了。但是,这么多菜他们确定没有把自己当猪养吗?

但平菇抱着不能浪费粮食的态度还是把菜都吃完了。

午饭后平菇原本想睡觉的,但自己刚盖上被子就发现自己旁边会躺个人。起初平菇以为是卡卡,毕竟卡卡从小就跟自己睡在一张床上。虽然现在也跟自己睡在一张床上但平菇已经下定决心帮卡卡改正老是粘着自己的坏毛病了。

后来平菇越睡越不对劲,为什么这床越睡越挤了?

平菇起身一看,五个人在旁边你抢我被子,我用枕头闷死你这种幼稚的戏码。平菇看着这几个人的幼稚行为,只能下床换到侧卧去睡。睡前还锁了个门,生怕被打扰到。

但这白鸟这几个人显然也不是吃素的,刚到门前发现门锁住了,于是几个人只好老老实实地跑去主卧睡了。当然最大的受害者是卡卡,因为从小到大就没有一天床上是缺少哥哥的。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