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信(emo版)

作业写不完了啊啊啊啊啊啊,暂时不更了我要写作业。号给亲友把库存更一下。等作业写完再回来营业

(all菇)今天菇菇有绯闻吗?(14)

ooc致歉

是all菇向,不喜欢的可以退出避雷

本文cp向:枭菇,白菇,正菇,巫菇,卡菇

正文

也正是因为这个,白枭其实挺想吃自己喜欢的人做的饭的。所以他不明白白鸟为什么要阻止平菇去做饭。

而就在白枭还想不通白鸟为什么去阻止的时候,卡卡已经趁着几个人不注意溜进了厨房。

或许是情敌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表现了。先是白鸟紧随其后也进到了厨房。虽然卡卡想把白鸟推出去,但奈何自己根本没有白鸟有力气,最后还是让白鸟进来了。但是随后卡卡才发现,正太和巫师你推我我挤你地进了厨房。卡卡整个人又呆住了。最后,在卡卡呆住的时候白枭又溜了进来,还很贴心的把厨房门锁上了。以防平菇等会进来了。

平菇看着厨房里的五个人头,又看了看白枭把厨房门上锁的动作,只好作罢。但光等着肯定没什么意思,于是平菇叫了个换门的师傅过来。

师傅一来的时候看到这门的惨状,还以为这户是遭到恐怖袭击了。但师傅看了看屋子里又不像是被劫掠过的样子,但也确实不知道这门经历了什么了。

看着修门师傅愁闷苦脸的样子,平菇也不忍心告诉师傅真相。谁能想到真相竟然是因为晚了一些时间没去开门门就被强行爆破了呢?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