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信(代更版)

偶尔写点小摸鱼,号主长期不在一般都是亲友代管理。号主身体不好加学业繁忙,有建议会转达,只是无情的搬运机orz

今天菇菇有绯闻吗?(31)

ooc致歉

是all菇向,不喜欢的可以退出避雷

本文cp向:狮菇

正文

虽然狮子知道,白鸟手上有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还是免不了震惊。因为白鸟怀里的那袋资料,里面有着自己找了很久都没找到的东西。可是白鸟拿这个出来,是想让自己站队吗?

狮子对于白鸟的了解很片面。或者说,狮子对于白鸟的了解也就存在于自己找到的资料。

白鸟出生在目前四大世家中的千鸟。千鸟这个世家的本家不像其余三家,这个世家的本家在国外。而剩下三大世家霞谷,雨林,墓土的本家都在国内。

白鸟是千鸟世家的长子,次子就是白枭。而身为长子的白鸟却没有生活在本家。反而次子白枭却生活在本家。

狮子查到这一点后,就起了疑惑。为什么白鸟不去本家呢?但是当时的狮子结合了一下跟平菇抢学位就可以得知,白鸟其实是故意的。因为哪怕不抢这个学位,本家在国外的白鸟也依旧可以出国。而白鸟却抢了这个学位。

而且是在所有人都以为平菇可以出国的前提下,突然出现抢了这个学位。

想到这,狮子也不由得想起另外三大家族了。

如果真的要站队的话,其实不用说,狮子已然站到了霞谷那一队。毕竟,狮子已经帮平菇做了不少事情了。

霞谷的长子和次子狮子再熟悉不过了。但是霞谷也只有次子的资料能完整的查到。长子的资料狮子无论怎么查,都没法查到。最后还报废了一台电脑。

雨林是独生子。雨林这个世家的孩子就跟他们世家一样,叫做雨林。而墓土也是独生子。墓土这个世家的孩子叫做龙骨。狮子查到过,墓土和千鸟有意合作,并且龙骨和白鸟的交情不浅……

正当狮子还在接着想下去的时候,却发现白鸟笑眯眯地看着自己。并且,好像已经看着自己很久了。

这让狮子猛地打了个激灵,随后说:“白先生,要不我们上去说吧?”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