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信(emo版)

作业写不完了啊啊啊啊啊啊,暂时不更了我要写作业。号给亲友把库存更一下。等作业写完再回来营业

(all菇)今天菇菇有绯闻吗?(13)

ooc致歉

是all菇向,不喜欢的可以退出避雷

本文cp向:枭菇,白菇,正菇,巫菇,卡菇

正文

而就在两兄弟还在窃窃私语的时候,正太已经走到了巫师面前。正太的手搭在巫师的肩膀上说:“乘人之危不好吧?”巫师笑着拍开正太的手说:“彼此彼此。”

听到巫师这么回答自己,正太的火立马上来了。毕竟,谁被情敌这么回复会不生气啊。

但奈何平菇在现场,否则正太肯定跟巫师打一架。于是只能忍着想揍巫师的心情说道:“已经快中午了,要不委屈一下您这位大明星去做顿饭吧。”

正太这么说原本就只是想让巫师出丑,但是让人想不到的是在巫师怀里的平菇说:“要不我去做饭吧?”不可以!平菇这刚说出口,就遭到了一屋子人的拒绝。有知道内幕的,也有单纯就是想看情敌出丑而不愿意让平菇去的。

但平菇似乎已经在尝试挣脱巫师进入厨房了。这时候还在门口难受的卡卡突然冲出来。拦住了平菇堵在厨房门口说:“哥,做饭还是让我来吧。”

远处的白鸟看到卡卡已经冲出去了,这才放缓了打算冲出去的脚步,然后擦了一下额头上的汗。毕竟白鸟是平菇的发小,当然知道平菇做的饭跟核武器没什么区别。而白鸟旁边的白枭似乎并不知道平菇做的饭的威力。要怪就怪小时候白枭非要叛逆出过学习音乐,所以并没有在童年时期见到过平菇。

第一次见到平菇还是偷看白鸟手机有没有艳遇的时候,打开锁屏看到了平菇高中时期趴在桌子上午睡的样子。

于是,白枭当机立断。这次白鸟回国自己一定也要回去。这不,白枭这次就跟着白鸟回来了,并且不追到自己喜欢的人绝对不会回去了。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